_灰帽矮子_

我们,一起来开始一段咸鱼旅程吧٩(ü)ว !!

【哈德】野兽的控制与管理(2)

抱歉久等久等

chapter 2
Malfoy们从来都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尤其是他们想要这么做的时候——Malfoy们想要的东西总能设法得到。
就好比即使是在大战刚刚过去,政治依然敏感紧张的时期,Draco作为一名Malfoy本来理所应当被关进阿兹卡班,但实际上他现在正坐在办公室里悠哉的喝咖啡看着新一期的预言家日报。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的殷实家底在这场免除牢狱之灾的交易上奏效不少,不过更多的则归功于他们实在是巧舌如簧,以至于在宣判他们无罪的时候几乎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早Draco…今天有什么新闻吗?”
处置危险动物委员会的大门被大力打开,走进来的棕皮肤男人瞟到了正面对着窗外端着咖啡杯的同事,清晨的光辉透过落地窗子裹在他身上。他盯着外面行走的人群,头发在阳光下显得有些发白。

“古灵阁新出台了密保政策,没什么特别的。”
Draco垂下上眼睑重新瞄了手中报纸最大的那行题目后转过椅子回答。

“早安,里昂。”

那个赫奇帕奇听到消息之后不在意的点点头,坐到他自己的位置上开始查看今早猫头鹰寄过来的信件。Draco则在享受完咖啡的之后回到他的工作岗位上,顺手给他的杯子丢了个清洁咒。

处置危险动物委员会隶属于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的野兽办公室,专门负责处理威胁魔法界安全的神奇动物,内部工作还有更加细小的划分,比如Draco实际上是搜捕和执行小组的组长,而同事的里昂则是在统计数据和接收外界消息那边。

“什么时候我们能接到一个5x级别的任务就好了。”

里昂突然来了这么一句,Draco知道他是在开玩笑,没人会想要真正面对5x级别的神奇动物,他们暴戾且无法被驯服,实际上4x级别的就已经让人头痛了。Draco只是希望他有生之年最好不要接到什么5x的任务,毕竟执行队与在办公室里干着急的文员相当不同,而他将会直面那些让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任务我一定向司长推荐把你分来执行小组”
他对里昂笑着说,很愉快的看他同事脸上装作惊恐的表情。
自从他上任以来,接到的任务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几乎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前阵子引起小轰动的蒲绒绒暴乱,虽然说出来令人啼笑皆非,但是那庞大的数量的确为他们造成了一些困扰。蒲绒绒只不过是2x级别的神奇动物,而且还是家养宠物一类。一只尖牙蒲绒绒领导了这场“暴乱”,在那之后那个小东西被关起来了,因为他们确实认为它没有什么危害不需要做出更过分的处置,而其他的蒲绒绒在袭击他们的主人的时候只是被认为在撒娇,甚至没有一个为他们的主人造成实质性伤害的。

“啊哈,看这里我发现了什么,一个3x的。”
从众多信件中,里昂抽出了有些脏旧的信封,上面用不可擦去的油性笔大写了‘XXX’。
“鹰头马身有翼兽,野生的。”
只是将里面的信纸抽出了一些,里昂手就在中途停住,他看了看那边注意听着的Draco在想他是否要继续说下去,因为在Draco刚进入这里工作的时候,他们就听他说了他在三年级时曾被一只鹰马袭击过的故事(实际是Draco添油加醋版本的)。
“嗯,我讨厌鹰头马身有翼兽。上面要我们怎么处理?”
Draco先是皱了眉头,随后站起身走到里昂旁边拿起那封递过来的信。上面写着在范杜纳山有巫师受到野生鹰马的袭击,希望尽快处理。
这其实是不可理喻的,范杜纳山人烟稀少,那个巫师到那里去做什么难道不是很需要被怀疑?而所谓的处理就是指驯化或是杀死,情况通常是后者。

“知道了,我去通知其他人。”
拿着信件,Draco反复又阅读了一遍确认信息,执行组的人就在隔壁屋子。
“对了里昂,我想我们需要再通知一下逆转偶发事件小组的人,起码让他们知道有巫师去了范杜纳山。”


待续--------------

评论(3)

热度(40)